红蕖冉冉香

大家的认可成全了我的文字。

殊途同归 12

樱木被流川带出卧室的时候,是个人都能看出两人之间的奇妙氛围。


而此时早已等候在客厅沙发的仙道视线已经在两人之间来回扫视了无数次。


他并不八卦,但对于樱木这位朋友还是很关心的,所以一出差回来便想着见个面聊一聊看看他的脚恢复的如何?


哪曾想来了却见到这副场景,还真是让人始料未及啊。


“阿彰,你看够了没有?”樱木瞪着明目张胆的仙道说道。


“嗯~”仙道意味深长的露出一抹笑,然后指了指自己脖子处戏谑道:“没办法,你们这里的痕迹实在太醒目。”


樱木这才注意到不光自己,流川脖子处也是红印子,但凡懂得都知道原因。


靠!本少爷昨晚这么生猛吗?


脑子里瞬间开始播放起昨晚的淫靡画面,脸直接爆红!


仙道了然于心,表情沉了沉,看向流川的目光不再温和,转而复杂且探究。


他琢磨着眼前这个黑发男人不简单啊,居然能把五年不开荤的樱木少爷吃干抹净。


不过他到底怎么做到的?目的又是什么?


鉴于仙道的目光实在锐利的可怕,樱木清了清嗓子试图转移话题:“你今天怎么来了?”


“想你了!”仙道在说这话时眼睛始终看着流川。


樱木轻啐一声:“无聊!”


流川在心里默默冷哼!


“你这腿怎么伤这么重?多久才能好?”仙道继续说道。


“至少还得一个月吧。没办法,骨裂必须养着。本少爷整天都无聊死了!”


“我回来了,以后我天天陪你可好?”仙道坏笑。


“好啊~”樱木笑得灿烂。


流川暗了暗眼眸,这样融洽的气氛对他来说真是格外刺眼,他不喜欢!


更准确说他不喜欢樱木花道和其他男人如此亲近。总觉得眼前这位名叫仙道彰的男人目的不纯。


“对了,你还没介绍这位是?”仙道思量着该如何称呼流川。


“我的保镖。”干脆而又明了的回答。


“保镖?”仙道眼神充满玩味“嗯……看样你这保镖能力不错。”


樱木睨了流川一眼:“还行吧,马马虎虎!”


流川微微垂眸,隐隐失落。


仙道已经笑出声:“保镖先生,看样你还需要努力啊!可不能委屈了我们樱木。”


关你什么事!啰嗦!


流川暗暗不满,但说出的话却还是很好的扮演了一位合格的保镖:“是,我会努力的。”


他的语气极度郑重,一脸认真。


仙道被他的态度逗的就差拍手大笑了。


樱木狠狠白了流川一眼,臭狐狸,努力你个狐狸头啊!


流川说努力就真的很努力!


努力的追樱木!


而且全力以赴!


尽管他顶着樱木贴身保镖的身份但并不影响他对樱木的各种宠溺。


陪吃、陪喝、陪玩……嗯……还陪睡……


樱木喜欢吃湘北高中附近一家拉面馆的拉面,哪怕外边狂风暴雨流川都会给他买来。


樱木喜欢吃炸肉饼,他凑空学习了炸肉饼……


樱木说太无聊,他想尽一切办法为樱木赶跑无聊……虽然他本人也是极度无聊的一个人,但正是因为如此每当他一本正经的为樱木朗读笑话的时候,樱木都觉得流川枫本人可比笑话好笑多了……


至于陪睡嘛,真的只是睡在一张床上,没有越雷池一步。


秉承着心诚则灵的信念流川使尽浑身解数追求樱木,就盼着早日让樱木原谅他、接纳他!


可樱木到底怎么想的他也不敢问。


最近仙道出现的频率有些高。


流川打起十二分精神严防死守对樱木寸步不离。


“阿彰,我好想打篮球啊。”樱木看着院子里的篮球架说道。


“你这个样子怎么打?”


“那你打给我看。”


“一个人打篮球多没意思,要不我钓鱼给你看?”


“不要!我就要看打篮球。”


“行!”仙道从椅子上起身“我打给你看。”


“我可以和你一对一。”一直沉默的流川突然来了这么一句。


于是,这场本来是仙道的一人独秀变成了他和流川的一对一。


本来只是哄樱木开心的娱乐项目,只是打着打着气氛逐渐变得紧张起来,没多会便演变成了一场较量。


日头正盛,两人已经对打了三个回合,均已经是满头大汗。


樱木喝着果汁挠着小狗狐狸的脑袋饶有兴趣的看着他俩,终于又过了一会,流川以一击扣篮结束了这场对决。


那条名叫狐狸的小狗开心的直蹦,樱木也是一阵激动。


“我输了,你很厉害!”仙道笑容满面的对着流川伸出手。


流川瞥了一眼那只手,伸出手握了握。


晚饭他们选了一家中餐馆,训练有素的服务员领着他们三个往包间走,流川推着樱木的轮椅,走在最右边的仙道鬼使神差往路过的一包间看了一眼,就那么一眼便让他停下了前进的脚步。


真是无巧不成书!


“不好意思,我刚有位朋友给我发信息说他也在贵店,邀请我们去和他一块坐坐,他说他现在人在147包间。”仙道笑容温暖,眼神澄澈,让人无法怀疑他在撒谎。


流川和樱木以及服务员都信以为真,于是下一秒三人就在服务员的指引下推门走进了147包间!


他们的视线在空中相撞,包间里正有说有笑的男人愣了一下,随即又恢复如常。


“嗨!好久不见!”仙道率先开了口。


评论(9)

热度(1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