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蕖冉冉香

大家的认可成全了我的文字。

天上掉下一只小狐狸 6

???


佐助一副看智障的眼神看着鸣人,质问的话也瞬间沉到了肚子里,再也问不出口了。


“你就是我的全部!我每天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鸣人继续说道。


“漩涡鸣人,你在胡说八道什么?”佐助拔高声音,拧着眉心,浑身不自在的往后退了一步。


这是……又生气了?


鸣人心想,然后回想起书里的内容——当对方生气时一定要厚着脸皮抱住对方,不管对方如何反抗,请记住紧紧抱住并轻声安慰,实在不行那就用亲吻攻势让对方暂时忘记生气的事……


就这么办!


于是鸣人猛然上前一把搂住佐助,死死地,然后贴着佐助耳根轻声道:“别生气了,佐助。”


佐助眉头皱得更深了,但还没来得及推开身上的人就被对方一个大力捧着双颊就亲了上来。


世界静止了!


佐助彻底宕机!


鸣人只觉得心中荡起一股夹杂着愉悦与紧张的涟漪,层层波纹,在心田荡漾开来,连带着心脏扑通扑通,有种怪怪的感觉。


双唇相贴,温温凉凉,软软的触感。


鸣人松开佐助,蓝色的眸子泛着无辜:“佐助,别生气了!我爱你!”


这个白痴脑子莫不是坏掉了!——这是佐助此刻唯一的想法。


鸣人从佐助侧颈抬起头,看着傻愣愣的佐助:“佐助,我……”


“闭嘴!”佐助脸色红一阵青一阵。


鸣人立马乖乖闭上了嘴巴,这让佐助有点意外,他还以为这个不知天高地厚毫无规矩可言的白痴会跳起来大声反驳他呢,可他居然这般听话?


不但听话甚至还用那双蓝色的眸子委屈巴巴又乖巧的看着自己。


那双眼是山涧清澈的湖水,是夜空闪亮的星,入了他的眼,莫名抚慰了他的怒气,突然间再也说不出一句狠话。


他虚咳了几下继续说道:“今日之事,本少爷全当你神志不清胡言乱语,很晚了家规以后再学。休息吧!”


说完佐助便转身大步离去。


惊喜来的太突然,鸣人好一会才反应过来,他眉开眼笑,好色仙人这本书还真是有用!他把书宝贝一般揣进怀里,想着有空可要好好研究研究。


有些事最怕说者无心,听者有意!


这场稀里糊涂的‘告白’像是一颗投进平静湖面的巨石,在佐助心中荡起了层层涟漪。


执笔的手久久未落笔,笔尖的墨水滴落在纸上,渲染开了千丝万缕的墨香,突然来了灵感。


佐助急忙挥洒笔墨,没多会一副‘春日桃花’的水墨画跃然纸上,画的旁边配了一句诗——春路雨添花,花动一山春色。


书房的帘子被人撩开,鸣人踏着欢快的步伐走进来。


自从那晚的小妙招之后,佐助可是对自己温柔了太多,能不欢快吗?


他蹦哒蹦哒靠近佐助,将手里从后花园折的花递给佐助:“送你!”


佐助抬眸看他,面前这张脸明媚皓齿,笑容温暖,灿若玫瑰,比那束花还要好看,竟让他想起那晚这人主动献上的吻。


青涩而美好!


想到此他只觉得一阵燥热,不觉红了耳尖。


可恶都怪这个白痴!佐助在心里暗暗埋怨。


“佐助,你在画什么呀?好漂亮……是桃花吗?这旁边的字是什么意思?……”鸣人把花塞到佐助怀里,叽叽喳喳开始说个不停。


佐助盯着那张一开一合的红唇,如春日泛着水光的桃花,透着诱人的明艳,让人欲罢不能。


他只觉得耳朵更烫了,他强压住想要吻上去的冲动,直接将花拍在对方脑门上:“漩涡鸣人,你胆子真是越来越大了。”


“我怎么了的说?”鸣人揉着被拍的脑门一脸无辜。


“这花哪来的?”


“后花……”突然意识到问题的鸣人赶忙捂住了嘴巴,他心虚的看向佐助。


佐助哼笑:“后花园的花你也敢摘,是不是想挨板子?”


“佐助~”鸣人声音软糯,带了点撒娇的意味。


佐助瞪了他一眼,可恶又来这招!偏偏他就吃他这套!


“漩涡鸣人,看样规矩你还得给我接着学。”


“不要嘛,佐助~”


“少给我来这套。”


“我爱你的说~”


“……”


“别生气了~佐助~”


“我没有生气!”


“你明明就有的说。”


佐助不想理他:“没别的事,你可以出去了。”


鸣人嘟囔着嘴咕哝了一句:“非要亲吻才行吗?”


声音不大,但两人的距离还是让佐助听了个一清二楚,脸没来由的燥热,佐助真想堵上他这张口无遮拦的嘴,到底多厚的脸皮才会如此不知羞耻。


佐助神游天外的间隙鸣人就欺身了过来,捧着佐助的脸就在他的唇上亲了一下。


佐助瞳孔地震,整个人愣住,鸣人见状又亲了一下。


这个白痴果然没有羞耻心,佐助在心里想,不过很可爱不是嘛!


当鸣人准备第三次亲过来的时候,佐助托住他的后脑勺反客为主就亲了上去。


感受到佐助的亲吻,鸣人一阵惊慌失措,他下意识咬紧牙关,双手则是推拒着佐助的肩头阻止他的更进一步索取。


佐助失笑,用一只手捏住他的下巴:“怎么?怕了?”


鸣人抿着唇,脑袋晕乎乎。自己又没有生气,佐助干嘛要亲过来的说?


“不是说爱我吗?怎么接个吻都怕?”佐助眼里全是笑意。


鸣人咬唇继续沉默。


“看样规矩还得从头学!”


“不要……唔……”


这一次佐助的吻结结实实压了下来,鸣人被迫的承受佐助的攻占,僵硬着身体,不知如何回应。


佐助有些不悦鸣人的反应,他低声命令道:“配合点。把S头伸过来。”


鸣人皱着眉一脸疑惑的看他:“为什么的说?”


佐助低笑出声:“听话!让我来告诉你什么是真正的接吻,可好?”



评论(9)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