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蕖冉冉香

大家的认可成全了我的文字。

天上掉下一只小狐狸 5

糟糕!忘了!——鸣人心里一阵紧张。


“有没有不懂的地方?”


“那个……”鸣人犹豫着最终选择了撒谎“没有。”


“确定?”


鸣人头如捣蒜。


佐助哼笑一声,上前一步靠近鸣人,一股强大而又极具压迫性的气场铺天盖地朝鸣人席卷而来,瞬间将心虚的鸣人击懵了。


这气场让他无法直视,更无法抵抗。


佐助的身上带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冷冽气息,而且是那种冷到极致的寒,就像是冰封的万里雪原,让人找不到一点暖。


但无人可知这冰封的下边却是无与伦比的春回大地,待到冬去春来,雪融草青,万物复苏……那将是一场盛大而永恒的春天。


鸣人自然也不知。


至少目前是。


此刻他只感觉到了寒,他紧张的往后退,直到被佐助困在书案前没了退路为止。


“漩涡鸣人,撒谎也要分清楚对象。”佐助冷声道“你既自愿为奴,这宇智波一族的规矩还是要守的。”


“不是奴才,是侍卫的说。贴身侍卫!”鸣人不怕死的纠正道。


“所以呢?侍卫就可以无视规矩?侍卫就可以来去自由,把我这宇智波府邸当成无人之境?”


鸣人被堵的哑口无言,心虚又理亏的耷拉着脑袋。


佐助抬起他的下颌,强迫他直视自己。


“漩涡鸣人,你昨晚彻夜未归又是为何?”


“雨太大了,我爱罗留我住了一晚。”鸣人如实作答。


“雨太大?”佐助哼笑出声“一个瞬身就能解决的事情,犯得着住在那里吗?”


“虽然如此,但是我好不容易让他接纳我的说。所以,我不能拒绝他的好意。”


佐助的脸色沉了沉,心头突然涌上一股奇怪的烦闷感,他实在不喜欢鸣人和我爱罗走的太近,尽管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捏着鸣人下颌的手不自觉加大了力度:“明日不准再去他那里。”


“为什么?我也是为了帮助你哥哥他们的说。”


“不需要!”佐助下意识反驳道随即松开对鸣人的钳制“剩下的我自会处理,接下来你就好好跟着水月他们学学规矩。”最后又加了一句“学不好规矩你哪都别想去!”


妙木山


“唉~”


使用灵魂脱壳术的鸣人已经在自来也这里叹了一千三百一十四次气了,终于受不了的自来也丢过来一本书开口道:“这是我游历人间搜集到的增进两人感情的秘笈,你好好学,保管有用!”


鸣人捧在手里翻阅着:“一千个让感情快速升温的小妙招?好色仙人你确定这真的有用?佐助他最近对我没点好气,整天冷着一张脸,我都愁死了。这样下去,我的报恩可就完不成了!”


“绝对有用!百试百灵!放心好了,我自来也出品保证童叟无欺!”自来也拍着胸脯一脸自信。


“好!混蛋佐助接招吧!”鸣人顿时信心倍增。


妙招一:告诉对方你爱他(她)——一句简单的“我爱你”或者“你就是我的全部”往往可以使对方感受到被关心、被爱着,那么也就更好的增进两人的感情。


返回人间鸣人一边阅读一边嘀咕——就这么简单?


今夜月色很美,佐助无心睡眠,兀自倒了一杯酒,一边赏月一边慢慢细品,酒香的浓郁,缠绕于整个口腔,说不出的惬意。


几杯酒下肚突然来了兴致想去书房品读,于是他披上衣服出了屋。


他走到书房,打开门,轻声走到书案前,那里正有颗脑袋伏在书案上看书看的正入迷。


他浅笑,还以为这家伙会打退堂鼓,没想到竟熬夜看书,而且还看的如此入迷。


不错!孺子可教也!


妙招二:用动作表达爱意——并肩而行的时候触碰对方的手背,挨着坐时手放在能碰到对方身体的地方,当对方生气时一定要厚着脸皮抱住对方,不管对方如何反抗,请记住紧紧抱住并轻声安慰,实在不行那就用亲吻攻势让对方暂时忘记生气的事……记住动作有时候比语言更能创造意想不到的惊喜。


“嗯……”沉浸在书本中的鸣人咕哝了一声,虽然不是很懂,但感觉或许可以一试。


 佐助弯下腰来,凑近他的脸,轻声道:“在看什么?如此投入?”


 鸣人猛然抬头,一副见了鬼的惊恐模样瞪着佐助:“混蛋佐助,你走路没声音的说!会吓死人的。”


“你不是人吧!”佐助轻啐一声揶揄道。


鸣人被噎的没了下文,嘟着嘴吧一脸不爽。


“你到底在看什么?”佐助再次问道。


“没什么。”鸣人啪的一声合上书本说道。


欲盖弥彰!


佐助瞬间好奇心大增,他越过书案径直走到鸣人面前,居高临下。


“漩涡鸣人,规矩学的怎么样了?”


“挺……挺好的。”鸣人心虚。


佐助坏笑:“背来听听。”


什么?


鸣人目瞪口呆,他有在想是使用法术消了佐助这家伙的记忆还是让自己消失比较好?


“嗯……我有点困了,佐助今天能不能先放我一马?”片刻后鸣人看着佐助墨色的瞳仁可怜巴巴开了口“我保证明天好好背给你。”


佐助不说话,依旧看着他。


那一双墨色的眼睛充满了审视,充满了狡黠,充满了玩味,虽然没有任何语言,却又仿佛包含了千言万语。


鸣人不自觉吞咽下了口水。


“我怎么记得你以前说过神仙不用睡觉的?”佐助的笑容更甚,我看你还有什么借口?


“不是借口。我真的困了!”


“你又使用读心术!”佐助脸色一沉,耐心也在一点点耗尽,这个白痴真是让人火大!


“佐助,我不是白痴的说。”


“漩涡鸣人!!!”陡然拔高的声音,带着明晃晃的薄怒“以后,不准对我使用读心术!”


鸣人刚想反驳,佐助再次开了口:“否则你别想再报恩。”


鸣人直接没了气焰,从前世被他救了以后,自己就已注定低他一等。


毕竟,欠了一条命啊!


可他又不想被佐助教训,到底怎么办呢?


有晚风透过窗户吹进屋子,吹得纸张哗啦啦直响,鸣人灵光乍现。


他赶在佐助再次质问的前一刻猛然抓住佐助的手,目光灼灼说道:“佐助,我爱你!”


评论(16)

热度(1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