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蕖冉冉香

大家的认可成全了我的文字。

变成女人后夺了宿敌的初吻 15

流川枫睨了性转樱木一眼,他不想搭理这个厚脸皮的女人。


且不说篮球这项竞技运动本身就有大量的肢体接触,就说她一个女孩子三番两次揪着自己不放,自己没把她扭送到警察局已经算是仁至义尽了。更何况和一个女孩子比拼他也胜之不武,所以,他选择置之不理。


他将手里的篮球转了一圈,接着轻轻一抛,篮球应声入网,他跑过去捡起球,继续他的投球训练。


被无视的性转樱木气的嘟起嘴巴发起抗议:“喂,流川枫,你聋了?本天才在和你说话呢。”


天才?


流川终于停下动作,他擦了一下脸颊的汗有些诧异的看向女人。


几秒钟后他审视的目光落在了女人身旁的运动包上,那是让他再熟悉不过的物件。于是眼里的诧异霎那间被一股涌上的醋意淹没,这醋意让流川枫有些吃味,墨色的眸子也不觉暗了暗。


他的脑中也开始不受控制的思绪乱飞,关于这个女人到底是谁?为什么揪着自己不放?又为什么总是做一些疯狂的举动?一切的一切似乎正逐渐清晰……


他暗暗咬紧了后槽牙,他已经可以确信眼前的女人和樱木花道绝对有着某种关系。


不仅仅是因为她带给自己莫名的熟悉感,也不仅仅是她和他有着相同的红发和口吻,而是因为这个疯女人背来的运动包就是湘北篮球队专属的运动包!


也是他们篮球队每天训练的必备之物。


那么他甚至可以大胆的推断这个女人身上的衣服或许也是樱木花道的。


因为那件宽大的T恤,那条不合身的运动短裤让她看起来很像是穿了男朋友衣服的热恋少女。而衣服的款式又和那个白痴平时的着装意外的相似。


当然这些也许都只是自己的假想,但她身旁那个湘北专属的运动包却不是假的!


那是明晃晃的铁证!


所以,这个女人到底是樱木花道的谁?


女朋友又或是其他?


这样的判断让流川枫心情有点郁结,他垂下眸子把玩着手里的篮球开了口:“抱歉,我不和女生打球!”


性转樱木觉得好笑:“笨蛋,我又不是……”


嘴巴里发出的声音是清脆悦耳的,这样的声音也让性转樱木准备反驳的话戛然而止。


流川抬眸看她,等着她的下文。


“我……我”性转樱木有些心慌,他笑容尴尬,一边观察流川的反应一边在脑中快速为自己编造恰当的说辞“我又不是小气鬼,不会介意这些啦。”


“可我介意!”流川将篮球收拾起来,踱步向球场外走去,他决定离开,将地方腾给这个女人。


性转樱木愣了一下提起包就追,若现在放流川枫离开,自己的计划可就泡汤了。


“喂,流川枫,你这家伙太冷血了吧。亏我好心找你打球。”性转樱木追上流川就是一顿埋怨。


流川没有搭话,他已经严重怀疑这个女人知道自己在这里打球甚至能认出缩小版的自己都是拜樱木花道所赐。


那个白痴还真是多嘴!


“流川枫,你就是这样对待女孩子的吗?”性转樱木为流川的视而不见感到窝火“我在给你说话呢?你平时打球又吵又啰嗦,今天你给我装什么装?”


又吵又啰嗦?


流川在心里重复着,这下他更确认这女人认识樱木了。因为整个湘北他只对一个人啰嗦,那就是樱木花道。


“他才是又吵又啰嗦。”流川小声的反驳道。


“他?”性转樱木有点懵。


流川心中冷哼,没好气的提醒到:“那个白痴!”


“哈?!”性转樱木秒懂“你才是白痴呢,你这只没品的臭狐狸!”


红灯亮了,阻止了彼此的脚步。流川眯起眼睛看向性转樱木,樱木一惊,后知后觉的他这才反应过来自己习惯成自然错把平时的用语都说了出来。


他扶了扶肩头的运动包,不自觉将身板挺正了些,随即清了清嗓子又瞄了瞄流川。他的脑中已经开始构思各种奇葩理由,目的就是让流川不对他的身份产生怀疑。


“你和他什么关系?”犹豫再三流川还是开口问出了心中的疑惑。


“哈?”性转樱木有些懵“我和他什么关系?”


流川沉默,一样的问题他不想说两次。


性转樱木咀嚼着流川问出的问题,各种天马行空的答案在他脑中飞过,不过最终他还是选择了较为正常的答案:“兄妹!我是他分开多年刚刚重聚的妹妹。”


流川眼中闪过庆幸与愉悦,连带着心里那些醋意与郁闷也都通通消失不见。


他很乐意听到这样的答案。


“谢谢!”


绿灯亮,流川这声“谢谢”随着人流消失在空气里,性转樱木愣了一下,不知怎么的他觉得自己懂了他的意思,这让他耳尖发烫,他瘪了瘪嘴巴,忍不住心里娇嗔道:你这只混蛋狐狸,不要总说莫名其妙的话啊!


他拔腿追上走远的流川枫,选择和他并肩同行,他抬眸瞄了瞄流川的眼色,想着该如何让计划顺利实施。


显然流川已经对他起了戒心,如今想要亲上一口可能比登天还难。不过,不亲怎么变回去啊?


总不能周一的时候本天才顶着女人的模样去上学吧?


可恶的流川枫要不是为了帮你,本天才这次怎么会主动变成女人?


樱木的神思早就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他懵懵的走着,懵懵的想着,整个人都心不在焉。由远而近的风声夹带电车到站的信号,他稀里糊涂的跟着人流上了车。


当电车车门关上开始启动的那一刻,樱木才猛然回神,他的视线与车窗外的流川隔着玻璃交汇。


“喂,死狐狸,你这个混蛋,你居然不叫住本天才!”


性转樱木张牙舞爪的对着窗外的流川叫嚣,可回应他的只是流川似笑非笑的眼神和一个潇洒的转身。


靠!你这只没品的臭狐狸!我诅咒你找不到女朋友!


锅里的拉面开始咕嘟咕嘟冒泡,性转樱木将洗好的青菜放了进去,最后加了点调味,轻轻一搅拌,香味扑面而来,很快便溢满整间厨房。


关火!盛出来端上桌,准备开吃的时候,门铃响了。



评论(61)

热度(28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