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蕖冉冉香

大家的认可成全了我的文字。

变成女人后夺了宿敌的初吻 14

“我?”樱木一愣,有些困惑的看向流川。


“你希望我变回去吗?又或者……”流川思量着继续说道“你也在担心我?”


“开……开什么玩笑。”樱木舌头打结“本……本天才怎么会担心你这只臭狐狸。”


“那就别做多余的事。”流川不太友好的声音传来,他将柜门关上,那双深沉的眼眸回望了樱木一眼,然后头也不回的走了。


樱木不爽,甩上柜门拔腿就追。


“混蛋流川枫,你什态度?”


樱木声音愠怒,流川枫总能轻易挑起他的情绪,他将人堵在篮球馆的走廊抿着唇,等着流川的辩解。


流川停下脚步看着挡在自己面前的红发少年,两人的视线在空中交汇,流川那双黑漆漆又透了点蓝的眸子此刻犹如万丈深渊深不见底,樱木无法窥探他的情绪,心中难免局促。


“我不喜欢被所谓的命运牵着走,更不想认命!”片刻后流川终于开了口,他边说边抬脚朝樱木走了一步“我只想遵循我的本能,达成我的意愿。”


樱木被流川的突然靠近吓了一跳,他条件反射的往后退了一步,流川却因此冷下眼来,他讨厌樱木与他拉开距离,他又往前靠近一步,他不准他远离他。


就在几天前他终于确认了一件事。


他喜欢樱木花道!


不是猎奇,不是冲动,是想和他一起打篮球,一起上下学,一起牵手、拥抱、睡觉的那种喜欢!


最初发现自己的目光离不开樱木花道的时候,他把这种莫名的情感归结为“危机”。


还是那句话,没人喜欢被一个白痴赶超!


之所以时刻盯着他,那是因为他要摸清他的套路,看清他的底牌,以便更好的了解他,然后找到对抗他的方法,让他永远无法超越!


仅此而已!


只是当怪异的事情在自己身上发生的那一刻,当看到照片背面那一行小字的那一刻,他的内心只有一个想法——如果非要有一个人用亲吻来拯救自己,那么他希望那个人是樱木花道。


或许很荒唐,他居然期待一个同性来亲吻自己。


但人都自己变小了,还有比这更荒唐的事吗?


所以,他不准他逃!


流川枫步步紧逼,他目光里明目张胆的占有欲呼之欲出,他其实很想告诉眼前人:请注视着我,就这样跟紧我,属于我,永远!


但他终究还是没说,他用身躯作为壁垒将高他几分的樱木逼退在墙角,他强硬霸道的做法让樱木觉得压迫和危险,继而额角冒出冷汗,他不懂流川的意图,但自我防御的本能还是让他的神经紧绷,他就像一只已经感知到危险的小兽,咬着獠牙做好了随时反击的准备。


可预想的危险没有到来,等待樱木的是流川晦涩不明的发言,他轻声唤他:“樱木花道!”


樱木怔怔看着流川,等着他的下文。


“如果……算了,说了你这白痴也不懂!何况我也不想你为难。”流川无奈又幽怨的声音传来。


这话一出樱木瞬间不乐意了,什么叫说了也不懂?本天才有那么笨吗?他嚷着让流川说清楚,流川看着叫嚣的樱木,轻叹一声问道:“真要我说?”


“有种你就说清楚。”樱木嘟着嘴气呼呼的嚷道。


流川蓦地贴近樱木压低声音说了一句:“如果那个人是你,我愿意认命!”


这样晦涩不明的话很轻,像是羽毛掠过樱木的心尖,痒得他浑身一颤。但这样的话又很重,重到整颗心都放慢了频率。


他愣愣看着流川枫失了一切感官。


他……什么意思?


樱木似懂非懂!


他大胆的猜想了一下,但很快又否决,毕竟往日里流川不是骂他白痴就是和他打架,怎么可能喜欢自己?


但最后那句话也实在太让人误会了。


他到底是想说他喜欢我还是想告诉我如果他的命定恋人是我,那他也不反抗了,就乖乖认命?因为是讨厌的人所以连挣扎都懒得挣扎了?


啊!可恶的流川枫,居然又害本天才失眠!


樱木掀开被子跳下床烦躁的拿清水洗了把脸,他真是受够这种被人牵着鼻子走的感觉了。


看了一下表,凌晨一点,距离天明还有一段时间,樱木只好认命的又爬回被窝,他强迫自己冷静,同时不停的给自己洗脑——樱木花道,你是要斩断你和流川枫的这条红线的,不是被他策反的。只不过听他说了一句狗屁不通的鬼话就失眠真是太没用了。这一定是臭狐狸的奸计。目的就是让本天才失眠,让本天才状态不好,然后就没精神打球,一定是这样!这只狡猾又奸诈的狐狸,绝对不可以被他打败!


在不停的碎碎念中樱木终于沉沉睡去。醒来的时候已经日上三竿,因为是周末所以不用担心上学迟到的问题。


简单吃了点东西后,樱木找到了洋平。


“你说上次那个拍立得啊?已经还给店家了,租的。”洋平喝着果汁说道。


“哪里租的?”樱木问道。


“怎么?你要租?”


“嗯。”


洋平立马懂了樱木的想法,他眉眼染上笑意,随即将果汁一饮而下,说道:“你变成女人去亲流川枫,就不怕他爱上性转的你?”


“……”樱木听罢赫然看向洋平,他可没想过这种可能。


洋平指尖敲打着玻璃杯,几秒钟后他为自己也为樱木续上了果汁,然后继续说道:“要不你也坦白一切?我想也许没那么糟。”


洋平的话让樱木瞪大了眼睛,开什么国际玩笑?坦白一切?那群没品的家伙还不笑疯。再说他是变成女人,不是流川枫那样缩小了?一个男人变成了女人,实在太羞耻了。更何况,他还没做好坦白一切的心理准备。


洋平大概能猜的出他这位好友的顾虑,他没再说什么,结了帐便陪着樱木去租了拍立得拍了照。


所谓友谊,大概就是无条件支持!又或者有一个人愿意无条件接受你的与众不同!


再次性转成女孩子的样子樱木已经得心应手,他今天选了件宽大的T恤,又套上了自己的那条运动短裤,他将腰部收紧,笨拙的为自己扎了个高高的马尾, 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樱木咧嘴一笑,完美!


临出门的时候樱木又往运动包里塞了一双运动鞋。毕竟变回去的时候脚也会变大,他可不想光着脚走回家。


还是那个熟悉的露天篮球场,还是熟悉的人,性转樱木将运动包放下,简单拉伸了一下,便对着独自练习的流川枫发出了对战的请求。


“流川枫,要不要一对一?”



评论(75)

热度(28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