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蕖冉冉香

大家的认可成全了我的文字。

殊途同归 14

樱木这一夜睡得极其不踏实,梦里父亲死去的样子反复出现,还有母亲哀痛的哭声以及流川冷漠看他崩溃的样子……


这些让他心脏抽着疼,猛然睁眼,下意识的想要翻身,却发现自己正被流川圈在怀里。


真是一只厚颜无耻的臭狐狸!


樱木小声地咕哝了一句。


睡意全无,他小心翼翼掰开流川圈在自己腰上的手,起身下床去了趟洗手间。


回来的时候流川已经换了个姿势还在睡,樱木挨着床边坐下,心情复杂的要命。


他觉得自己和流川这种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让他越来越糊涂,原本以为他们之间的重逢应该像是一盘对弈的棋局,最终不是你输就是我赢。


但现在这盘棋局被流川直接掀翻了,他不但掀翻了棋局甚至还信誓旦旦的告诉自己,他要追求自己。


樱木觉得流川枫妥妥就是一个不知道“羞耻”为何物的单细胞生物。


他有什么资格追求自己?


他凭什么?


明明五年前做了那样的事。


可让樱木郁闷的事,明明知道他做了那样的事,却还是不知不觉被他拿捏住了命门。


好气!


这个混蛋算准了本少爷会对他心软。


简直可恶!


郁闷至极的樱木抬腿就给了睡得正香的流川一脚。


被踢的流川咕哝了两下翻了个身继续约会周公。


樱木更气了!


又是一脚狠狠把这只瞌睡狐狸踹下了床。


他樱木花道可不是逆来顺受乖乖臣服的人。


就算他在流川这里落了下风,他也一定要让对方尝尝疼痛的滋味才行。


第二天晚上休息的时候,樱木态度强硬要求流川以后禁止踏进他的卧室一步。


“那你洗澡怎么办?你脚还没好。”流川没有正面同意,转而抛出一个问题。


“有仆人,不用你操心。”樱木淡淡瞥他一眼语气轻快,心情似乎很愉悦。


“不行!”


“怎么不行?”


“我说不行就不行!”


“流川枫,你是雇主还是我是雇主?”


“给你洗澡这件事只能我来。”


“放屁!”樱木怒骂道“樱木家这么多仆人,我想让谁来就怕你谁来。你算老几!你这混蛋!”


“总之,除了我其他人都不行!”流川面色阴郁的看着樱木,那一双黑色的眼睛,深邃而哀伤,又带了想要看清眼前一切的审视,他想要看清樱木的内心,想要窥探他最真实的想法,可他又觉得面对樱木他其实什么也看不清,只剩下满腔愧疚和爱而不得的无奈与痛楚。


樱木冷笑了一声:“流川枫,你以为你是谁啊?你有什么资格说这些?”


“合同上写了贴身保镖要24小时贴身保护。”


“今天开始作废!”


“我不同意!”


“你又有什么资格不同意?”


“……”流川沉着眼眸,一言不发。


“我问你话呢,流川枫你有什么资格不同意?”樱木脸色阴沉,咬牙切齿。


“因为我爱你!”


“爱?”樱木盯着流川的眼睛,一字一句的控诉道“流川枫,你知不知道在我这里你是最没有资格说爱的。五年前你不爱我,五年后你说你爱我?这中间隔了五年的空白,你居然敢说你爱我?你用什么爱上的我?你又爱我什么?你清楚吗?”


“我清楚!我就是爱你!爱你的全部。”


“呵~真可笑!”樱木嗤笑一声“可你所谓的爱在我这里根本不配!爱,从来都不是将罪行合理化的借口!你给我的伤害,是我心中永远都无法抹去的痛。流川枫,我不会原谅你。而我也绝不会爱上一个伤害我的罪犯!”


樱木喊出的这句话,将流川彻彻底底打进了地狱。


“罪犯?”他轻声重复着这个词,他觉得讽刺,曾经的警察最后成了罪犯,而且还是一个被判了死刑的罪犯。


“对!在我这里你就是一个罪犯!”樱木再一次强调道。


流川濒临崩溃,他哽着嗓子说不出话。


“我再说一次,从今天开始没有我的允许你不准踏进我的卧室半步。明白?”


“……”流川继续沉默。


“问你话呢?你聋了?”


流川依旧一言不发。


“本少爷我是你的雇主,我有权决定一切。你若不满意尽管可以辞职。”樱木被流川哀伤的眸子盯得愈发烦躁“没有一个佣人敢像你一样对主人动手动脚不说还如此胆大妄为反驳主人。你不要以为我让你解决一下生理需求就是我还在乎你。我告诉你流川枫你就是本少爷的一个工具而已。”


“樱木花道!!!”


“你吼什么?本少爷听得见!我还告诉你,我要的是一个听话的工具不是一个只会和我作对的工具。”


话说多了都是情绪,他明知道说出这些话会伤害到流川,但他就是控制不住,他就是气他,恼他,怨他,他就要他难受,他就要他痛。


他同样气自己,恼自己,怨自己。怎么就这么犯贱还去爱着他!


而这段时间的相处也让他明白流川的包容与温柔于他而言是最强的武器,他没有反抗的余地,只有缴械投降的份。


可他又不甘心!


这只臭狐狸有什么好?他有什么特别的?


可他偏偏就是与众不同!


偏偏就扎根深处,与自己的灵魂相容,想断都断不掉!


因为动一下真的会要命的!


“工具?”流川彻底崩溃“你给我说清楚,你做这些真的只是为了报复我?你真的对我一点感情都没有?”


“不然呢!”


流川脸色阴沉,他朝樱木跨进一步:“只有报复?”


“当然!”樱木被流川骇人的眸子惊的往后退了一步,随即又倔强的强硬的再次往流川伤口撒盐“别用那种眼神看我,觉得委屈你可以辞职不干!本少爷才不稀罕。”


流川红了眼眶,晶莹的泪珠就挂在眼尾摇摇欲坠,他死咬着不让它落下,但是没用,那泪珠还是吧嗒吧嗒往下掉。


樱木又气又心疼,赶在眼泪决堤前毅然决然的背过身吼道:“滚出去!”


这一晚,他们不欢而散。


“爱”这个字可以是最温暖的光,也可以是最伤人的利刃。


在流川和樱木两个人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而另一边洋平也是各种头疼。


这是仙道这个星期第五次出现在医院……


评论(31)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